【学思想 强党性】机关联合一党支部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丰创建部门: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3-11-25浏览次数:18

为进一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月22日,机关联合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缙云县仙都街道前湖村习近平总书记调研点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深切感受习近平“两心三多”的温情关怀,进一步凝聚共识,汲取奋进力量。纪委书记鲁剑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2004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在前湖村调研慰问老党员,留下了“两心三多”“真心做人,用心做事”“多多关心、多多体贴、多多孝顺”)的温情关怀。党员们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参观调研点,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真情关怀老党员的动人故事,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真心做人,用心做事”的嘱托,深刻感受“千万工程”指引下乡村发生的精彩蝶变。

 


活动中,鲁剑伟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高擎右拳,用铮铮誓言表达传承初心使命、勇担重任在肩的决心。支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学校重要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开展“公职人员参与招投标活动‘十严禁’”警示教育、垃圾分类政策宣传等活动。在党章专题交流研讨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思想”,以实际行动“促践行”,以真抓实干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下一步,机关联合一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纪法服务党员先锋岗的品牌向心力,当好纪法“宣传员”“服务员”与“监督员”,按照“七个有力”的工作要求,在工作中不断丰富品牌内容,力求推动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责编:唐蓓芳;二校:林小滟;终审:何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