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赴维康药业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

作者:周科秀、贾镇涛、陈文慧创建部门: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5浏览次数:7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近日,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在维康中药博物馆,同学们参观了维康中药文化馆和标本馆,深入了解中医药发展历程、感受中医药文化,体悟了“切实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的深刻内涵。参观后,大家纷纷被中医药文化吸引,表示要坚定文化自信,不仅要深刻认识中医药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更是要在艺术工作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循迹溯源学思想,实践躬行育青年,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伟力、真理伟力、实践伟力。


【责编:唐蓓芳;二校:林小滟;终审:何蕾】